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身边有个俄罗斯老流氓怎么办 [abo设定] 六

   前文 老毛子成功吃到勇利小天使的炸猪排盖饭√


  “砰——”
  门被一脚踹开,金发少年走了进来,拿着手中的记录本,毫不留情地重击在某个狼吞虎咽的人的头上。
  “所以,你这么早把他弄回去,就是培养你俩口的感情吗——”
  记录本顺势掉在地上,维克托弯下腰把他捡起,站了起来。
  “啊,是你来了啊,你不知道进别人家里要先敲门吗?”
  “不管这些了,所以你让我一个人来记录这些数据是想干什么?你当我一个顶三个吗?!”
  维克托把手中的记录本放在桌子上,语气严肃了几分。
  “不止这次,以后所有记录,都只要你记录。”
  “啧,老毛子,你这是故意为难我吗?”
  “你可以看作,这是一个老师对他学生的考验。”
  银发男人歪着头,对金发少年微微一笑。
  “别忘了,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尤里没再说话,只是看着他。
  “啧,这些事,就别再提了吧。”
  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揉了揉头。准备拿记录本时,发现坐在对面的某人早已看了很久了。
  “哎…为什么'beta 2'这栏什么都没填啊…'beta 1'是什么啊…”
  全身一抖,尤里刚准备伸手一把抢过勇利手中的记录本,然而维克托早已拿了过来。
  “还有'1'吗…尤里?你解释下?”
  尤里回想起来了,那时人们被维克托笑容所支配的恐惧…
  
  ………
  
  “所以你们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还有另外一个实验?”
  尤里低着头。他并不想回答。
  “时间是一年前…不过到了几个月前就没再记录了…”
  “说吧,发生了什么。”
  “……实验对象…失去联系。”
  “……国籍。”
  “…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吗……”
  维克托低下头,揉了揉太阳穴。
  哈萨克斯坦啊……被发现了吗……
  和众多亚洲国家一样,哈萨克斯坦,也禁止此项实验。
  “说起来,昨年,有一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加入了实验组吧。”
  “嗯…”
  “他现在人在哪。”
  “……他家里有事,几个…星期前回去了。”
  “回去了吗…”
  
  ……
  
  看着气氛突然这么安静,勇利整个人都不自在了。
  
  
   [惊喜吗!!!!!]
  
  放飞自我的我
  回来更玻璃渣了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