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身边有个俄罗斯老流氓怎么办【abo】

这里摩西,一只小透明中的透明
第一次写文大概是小学生文笔
或者幼儿园【雾】
【高举维勇大旗】
ooc【大概】
abo设定【没有abo我要死了】
【短小不关我的事】

【一】
“嗯....好的....知道了真利姐..”
挂掉手中的电话,缓缓地吐出一口气。第一次来到俄罗斯,看着周围完全陌生的环境,心里不禁有些伤感。
“喂,勇利,这里!!!”
不远处一个男孩在向他招手,黑色的头发与褐色的皮肤与周围的人显得格格不入。那个男孩跑了过去,一下子扑进名那为勇利的人的怀中。
“哎...哎?披集你怎么在这里?”
眼里划过一丝慌张与害怕,但都被细碎的刘海遮住,不让人察觉。
“还不是因为勇利你!真利姐怕你一个omega独自在外面被那些alpha勾引走,就让我这个beta来给你护航了!看你这表情真利姐应该没给你说吧。”
“啊....啊?她还真没给我说....而且像我这样的omega怎么会有alpha看上呢...”
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心里却一股暖流流过,明明是个豪爽的女性alpha,却在这些事上比他这个omega还操心。
“好了勇利,我先带你去住的地方吧!真利姐早就安排好了。喏,把行李箱给我吧!”
“哎?不不不,我自己就行..”
......
住的地方是一套公寓。刚好有两个房间,还顺带一个厨房和洗手间。灯光是橘黄色的,洒在人身上感觉暖洋洋的。安置好行李之后,勇利直接瘫在了床上。他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十分之淡,几乎和一个beta差不多,完全不用怕alpha来骚扰。许多人问过勇利这是为什么,但勇利只是笑笑,不会说出任何话。
习惯地注射一支抑制剂,拿着手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拨打了号码。
“喂,维克托,我到俄罗斯了....”
“嗯?到了吗?什么时候来我这里?”
“明天吧.....我到哪里找你?”
“嗯....我的学校吧!等下我把地址发过来。”
“嗯。”
挂掉了电话,揉了揉太阳穴。
本准备瞒着家人来到俄罗斯用留学的借口跟维克托完成剩下的实验,但披集又跟了过来....这种事绝对不能让其它人知道啊.....
........
“请出示您的证件,先生。”
胜生勇利一脸糊涂。他不会俄语。维克托与他的交流几乎都是日语。他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哟,勇利,你来了啊!”
来人毫不在意地将手搭在他肩上,一点也不收敛他alpha的信息素,勇利也没怎么介意,因为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与其它的alpha的味道不同,一种说不出来却又让人感到安心的感觉。
“尼基福罗夫老师,请问你与这位先生是.....”
“啊,你知道的,这位先生是位omega。”接着,还宠溺地揉了揉勇利的头。
维克托笑了笑,门卫像懂了什么,随即给他们放了行。
进入了校园,勇利才慢慢开口,“维克托,你们刚刚到底在说什么,还有为什么突然揉我头?””
看着勇利呆呆的表情,维克托嘴角不禁弯了弯,道,“没什么的,勇利。只是向他说明你是我的新来的助教罢了。”
看着将信将疑的勇利,维克托在脑海中想,果然不会俄语的勇利还真是可爱啊....
“那为什么...要揉我头呢.....”
“啊,这个......是我们俄罗斯特有的习惯!对!就是这样!”
维克托咧着嘴笑起来,心型嘴一动一动着,让勇利觉得十分的....可爱?
即使知道用可爱形容一个alpha不恰当,但勇利表示真的找不出一个更合适的词语形容了。
“喂,勇利,看够了吗?到实验室了哎!”
勇利突然回过神来,看着眼前逐渐放大的脸,连忙转过头去,尴尬地咳了几声,快速地走进实验室。
后面的维克托,望着背影,笑了笑,跟进了实验室。




其实,勇利和维克托早就认识!
以前他俩相遇的故事准备文更完后更在番外里相信我!!

评论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