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身边有个俄罗斯老流氓怎么办【abo】-2


【二】

门被打开,一个偌大的房间,稀稀疏疏几个人影走来走去,一个金发少年埋着头,手上捣鼓着什么,听见开门声,也不抬头,直接喊了出来。
“喂,老头,那数据你拿来了没!”
“哎呀,小猫咪,别一天老头老头的叫啊,我还没这么老呢!”
“发际线都这么高了,老秃子,不是吗?”
停下手下的动作,抬起头来,眼神里的嫌弃一闪而过变成了惊讶。
“哎...嗨..?”
勇利看见那个金发少年突然抬起头,那双碧蓝的眸子望着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尴尬地打了个招呼。
勇利表示他真的听不懂俄语啊!!鬼知道他们说了什么那金发少年就抬起头一脸凶恶地望着他!!自己一定要去买本俄语的语法书好好学学了!!
“咦,小猫咪,怎么不凶了?”
维克托似笑非笑地望着他。周围的人听着突然没动静了,都转过头望了一眼。
“咳咳...老秃子,我们出去谈谈.....那啥把那家伙也带上。”金发少年额头上的青筋隐隐凸起。
勇利就这么看着正在交谈的两个人突然望着他,又把他扯了出去,一脸懵逼【???】
来到了一片人工湖边,除了微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几乎就没什么声音可言了。
“现在,老秃子,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omega怎么回事!”
“哎呀,你不是要实验数据吗,这不给你带来了吗。”
“喂!我们的实验对象可是beta!你这脑袋你到底在想什么啊!你想造出一个怪物来吗!万一失败beta不会有任何影响,但omega会永远失去信息素的气味啊!生殖率可能比beta还低,或者永远都不行了啊!”
越说在后面,金发少年越激动,最后甚至吼了出来。勇利一惊,不禁退后几步。
“这些我都知道。”维克托脸上不再是那种放松的表情。眼神暗了暗,藏着不为人知的情绪。“即使这样,我也要赌一把。”
“喂,你还要赌吗!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已经淡成了这样!我甚至差点还以为他是一个beta!维克托!你给我停止你疯狂的举动啊!”
“闭嘴。”
维克托冷冷地说了一句。身上的信息素突然释放出来,带着危险的意味。
omega永远服从alpha的天性显现了出来。那个金发少年没再说话。
“你要相信,这些我都知道。”
感受到信息素的突变,勇利也是吓了一跳。让人安心的信息素味道变成了威胁的意味。鬼知道他们俩为什么吵起来了啊!
“维...维克托...”
听见人在喊自己名字,身上信息素的释放瞬间弱了下来。转过身,恢复了以前轻松的神态。
“勇利,没事了!今天你先回去吧,明天再来吧。我可能与其它的实验室人员意见上有点分歧.....”
“不管了,我回实验室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尼基福罗夫先生。”
金发少年头也不回离开了。而这位尼基福罗夫先生也不在意,反而还笑了笑。
“看来现在没事了。需要我带你回去吗?”
“好吧...”
勇利总觉得,他们俩的意见上分歧,不是这么简单。
他没有看见,一旁正在开车的人的眼里闪过的懊悔。
.......
“喂,维克托,这貌似不是我的公寓吧.....”
一脸茫然坐车望着窗外陌生的风景,一脸茫然被人带到他的房子,一脸茫然被人拉到他的沙发上坐着,一脸茫然看着一只大型犬在他腿上蹭来蹭去......
“是的呢,这是我家哦,勇利。”
报以人一个他自己认为最完美的微笑,可在沙发上的人看来,这个眼神,无比可怕。
“那个,维克托,我能先回去吗...改天来你家做客吧....”
“不行哦,勇利!我还要记录明天去实验室的数据哦!”
说着,维克托突然压了上来。
“哎...哎??哎!!!”



 
我真的
不准备
开车
真的不开车!!【使劲敲黑板】

评论(7)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