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关于勇利想学习俄语的故事【番外】

  勇利想学习俄语。
  他觉得每次维克托与被人交谈时带着笑容说的话一定不是他解释的这么简单。
  毕竟这么大一个俄罗斯老流氓勇利他会信那人能一本正经地说话吗?
  答案是不能。
  勇利坐在床上,拿着手机翻着各式各样的学习俄语的软件,维克托都揽着他的腰了也还没有察觉。
  直到人在他腰间掐了一下,他才抬起头来。
  “勇利啊,你在干什么呢~看得这么专注,手机比我好看吗?”
  捏住人的下巴,彼此间距离越来越近,勇利感受到了那越发强烈的alpha的信息素,连忙推开人,手机也顺势掉地上。维克托捡起手机,手指快速划过,随即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俄语....勇利你想学俄语就跟我说吧,这入门都不如的俄语咱还是别看了吧。”说完,将手机扔在了床上一旁。
  “我记得...我有和维克托说过我要学俄语的吧!”
  “嗯,是吗?”
  手指抵着嘴唇,眼里像是在思索什么,一股笑意流露出来。
  “那勇利,我教你一句俄语,你要永远都记到哦~”
  “嗯...什么?”
  “дoporoЙ。”
   “嗯…啊?什么意思?”
  “你叫出来我就告诉你~”
  “达..达拉过伊?”
  “噗…勇利你真是太可爱了!”
  …
  “再来一遍,对,语气再软一点,声音再轻一点!”
  …
  “喂!维克托!你…你快起开啊!”
  “喂,别…别碰那里啊!!唔嗯……”
  
  
  ……
  
  
  “勇利~该起床了哦~”
  “嗯…维克托……”
  “勇利!都说了要叫дoporoЙ了!”
  “唔…”
  撑着酸痛的腰坐了起来,脸已经是烧的一片红,别过头,不敢直视面前的人。
  “дoporoЙ…早安。”
  
  
  
  hhhh我又回来了
  问我中间省略了啥?
  当然是干了个爽。
  没错这就是个假车散了吧散了吧。


       【дoporoЙ】亲爱的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