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身边有个俄罗斯老流氓怎么办 [abo设定]七

  “总之,瞒了我这么久,还是不对的吧。”
  尤里愣了愣。抬起头,对上了维克托的双眼。幽深得像潭水一样的蓝色眸子。和他的完全不一样。
  “那我…要怎么做?”
  “很简单。不告诉实验组的人勇利的omega身份和其它信息就行了~”
  “但是…不说的话实验数据会对不上的啊!?”
  维克托没有回答他。他拿起记录本,将它翻到了第一页。
  
  '——尤里.普利赛提'  
  
  “还好没有听雅科夫的话,让大家同一用一个记录本记录数据呢……”
  “嗯…?翻这个干什么……”
  “尤里,你的记录本,除了雅科夫怕从来没人看过吧。”
  “……”
  “还是说,没有人看过?”
  “……后者。”
  “所以,那个'beta 1'也就没人知道了吧。”
  维克托笑了笑,转身走出了厨房。
  “这个老毛子,又在想些什么啊…”
  望着人离去的方向,尤里算是松了口气。转过头,恶狠狠地盯着不远处的黑发青年。
  “啧……”
  “都是你…搞砸事……”
  勇利愣了愣。尤里说的是日语。
  看来自己就真的不该翻记录本……
  “那个…”
  “维克托让我不要和别人说你的性别。真是的,你后颈上的牙印这么深,难道要和别人说是马卡钦咬的吗……”
  “什么?很深?”
  “…也不算吧,就是……блики。”
  “哈……你说什么?”
  “……没什么。”
  
  ………
  [блики]刺眼的
  ………
  
  “勇利,我有事和小猫咪谈下,能出去下吗?”
  “嗯……嗯。”
  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
  “把你除了'beat 1'的记录外,全部,重新,写在这上面。”
  维克托把本子放在桌子上。一个全新的记录本。
  “我带那个不行吗?”
  “是我让你带记录本来这里记录的,所以雅科夫只好检查你的记录了。你是情商搬到智商那去了吗明明是个绝世天才却不知道单独把那'beta 1'的记录写本子上就这么想让别人发现吗?雅科夫看见了你要怎么解释?”
  维克托笑着,眯着眼,完全看不到眼里的波动。
  “要不是因为勇利,我还不知道另一个实验对象的存在呢。”
  金发少年并不想理会他,只是慢慢将数据一个个对准抄过去,写下自己名字。
  “数据写完了。然后呢?”
  “那就开始写勇利的数据咯!”
  “人都被你赶跑了,还记录个什么啊?”
  “诺,你不是有参照吗?”
  尤里一愣,瞬间明白维克托的意思。
  将'beat 1'的数据填在勇利的数据栏中。
  这样怎么也不会怀疑勇利性别,且数据也与实验论证吻合。
  不过,总感觉漏了点什么………
  
  “你怕是以为,我让你直接把一号数据抄过去吧?”
  “嗯……?不是这么想的吗?”
  “那我想问下天才少年你,你给另一个实验对象做实验的话,不拿药物给他吗?”
  ……
  “好像是的……药量都是两人份的……这个你让我怎么写?”
  “你不是在勇利来的那天,就察觉到勇利信息素味道不对了吗?我都给你提示到这里了,作为老师,现在就该等待学生一份满意的答卷了对吧!?”
  “哎……?”
  维克托站起来,打开了房间的门。
  “对了,顺带提一句……”
  “尤里,你撒谎的说话方式,改进下方法比较好哦!”
  话留在这里,人已走出了门。
  “方式该改进吗……”
  无奈地笑一笑,继续想着怎么记录数据。
  
  
   [感觉我写得像尤里爱过老毛子一样hhhhhh]
   [奥塔别克怒刷存在感]

  深夜福利√
  我感觉
  我已经过气了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