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喂!舞蹈区的那俩家伙!【一】

  开个绝对欢脱HE的坑来安慰下我自己

  隔壁的老流氓开虐是迟早的事【躺】

  b站up主梗+abo设【说白了好炖肉】

  无性别歧视  大概omega还更受欢迎

  那么

  开始

  

  

  【一】

   

  “всем привет(1)~这里是马卡钦。”

   

  [啊啊啊老公居然开直播了!]

  [前排强势卖瓜子!]

  [舞蹈区不好混来混直播区了吗23333]

  [前面那个马卡钦老公是我的不服来战]

   

  “舞蹈区不好混来混直播区……我怎么可能混不下舞蹈区呢?你们看看这是哪儿?不过现在是晚上应该看不清吧…”

   

  本来就是手机开的直播,点下翻转镜头的键,周围场景全都映在了屏幕里。一条长长的走廊被黑暗包裹着,一个脚步声才亮起一盏灯,亮度的原因,屏幕上更像恐怖游戏的实况。镜头又翻转过来,自动补光开启,映得维克托那张脸阴森森的。

   

  [我感觉我误进了恐怖游戏区的直播间]

  [前面的正解]

  [这看上去是公寓内的走廊啊…马卡钦要私闯民宅吗233]

  [大半夜地私闯民宅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马卡钦!!]

   

  “什么叫私闯民宅,私闯民宅会给你们看吗?”跟着一声轻笑。

  本来就是压着嗓子在说话,接下来的一声轻笑更是酥化了般,不用看都知道弹幕炸了。

   

  [啊啊啊强势承包老公笑声!!]

  [舞蹈区混不下去了音乐区欢迎你]

  [不前面的他是我们直播区的]

  [所以马卡钦到底要干什么啊……]

   

  “或许哪天舞蹈区真的混不下去了我可以考虑下……至于干什么,等会儿就知道了。”

  走到一扇门前停住,用手礼貌地叩了三下门。里面传来声响,随后便是门把手的声音。

  “接下来的场面就不再播了哦,毕竟要尊重别人隐私。”

   

  [哇啊啊啊马卡钦是要私会吗]

  [你开着直播还有脸说23333]

  [哪个小姐姐的家?]

  [如果是我家的门在响就好了…哭唧唧]

  

  把手机放进口袋里,门也被里面的人打开。

  “привет(2)~我是才搬过来的,算是你的邻居吧。”

  那黑发人吓了跳。

  自己……刚刚还在看直播………

  因为背着光,维克托看不清楚那人的面貌,只看见了那黑色的干净利落的短发和一副蓝框眼镜,脸部线条也很柔美,看上去甚至有种肉肉的感觉。面前这人围着围裙,大概还在准备晚饭吧。

  感受了下周围。柔和的信息素味道从这人身上散发出来,对于alpha来说致命的味道。一个omega才有的。

  明明是晚上却给一个陌生人开门,还是一个素不相识的alpha…勇利觉得自己该重新上上小学的安全教育课。

  但这个素不相识的alpha是那个舞蹈区视频播放量排行榜第一的up主…自己所崇拜的……

  

  “那…那个……你好……我是胜…”

  名字还没说完,却被对面这人的一根手指抵住了嘴唇。

  “嘘,先别说这些。在做饭吗?好香的味道。”说着还吸着鼻子的闻了闻。不只在闻饭菜香气,更多的是嗅着这个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嗯…炸猪排盖饭……”

  勇利觉得快点离开面前这个人比较好。

  或者说是这个alpha。

  这人像是必修的生理课程没学好似的,不懂得怎么收放信息素吗,信息素的味道占据了整个玄关处。

  …等等,好像我也……好吧自己看见偶像太紧张也忘了…

  不过这可也不是你不收回自己信息素的理由啊!!

  “炸猪排盖饭吗…怎么都没有听说过……”

  面前这人歪着脑袋思考着,然后没了声儿。

  等下怎么没声了…该不会想让我……

  “那…那进来吃点再走吧……”

  如果能拒绝就好了!

  这一瞬间勇利后悔极了东方礼仪这种口是心非的东西。

  

  [233333仿佛听见了那人内心的咆哮]

  [社会我马哥!!]

  [还说不是私闯民宅23333]

  

  “既然这么说,那我就进来了~”

  

  [光明正大地私闯民宅]

  [真 气人主播2333]

   

  维克托很自然地走进了屋子,留着勇利在那不知所措。

  看着那人缓缓向沙发那走去,等下,沙发……

  自己的手机还放在那儿直播还没关啊!!!

   

  维克托坐在沙发上,就听见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而且那声音和自己坐下去时发出的声音一模一样。

  转了个身寻找声音来源,可那不争气的手机又发出了和那转身时一样的声音。

  维克托看着茶几上那个似乎黑屏的手机。

  然后他把他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

  那黑屏的手机便显出来了勇利家的天花板。

  维克托有些惊讶地把手机往旁边移了移,那手机的画面也跟着移动……

  勇利探回去了从厨房伸出去的脑袋………

   

   

  “看来是不需要再把手机揣兜里了。”

  维克托笑了笑,再次把手机对准了自己。

  “大家,我可能遇到我的粉丝了哦…”

  故意压低了嗓音,后面还拖着长长的一串尾音。

  弹幕已经炸了。

  在厨房的勇利也炸了。

  呀…是真的炸了。

  厨房炸了。

   

  [哇我怎么听到了砰的一声]

  [直播炸厨房2333]

  [马卡钦真的不去看看吗你的小粉丝可能太激动了233]

  [@ 厨房里的粗眉毛先生]

  

  

   


   (1)大家好   (2)晚上好 【机翻的希望不会被打死】

   

  结尾亚瑟友情出演23333

  

  up主:

  维克托[马卡钦今天也在撒娇]粉丝101万

  勇利[炸猪排盖饭赛高]粉丝 1.8万

   

  粉丝数瞎想的【死】

   

  


评论(2)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