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身边有个俄罗斯老流氓怎么办【abo设定】-3

我怕
如果你们不看完这篇
只看上半部分
你们会给我寄刀片

【三】

“那么,你是一个月用的一次,对吧。”
感受着压着的人的信息素的味道,不禁皱了皱眉。
“怎么会呢,味道也不会淡成这样啊.....”
“勇利,是真的吗。”
紧紧摁住人的手腕,身上alpha的信息素释放出来,带着一丝凌厉的味道。
“嗯...觉醒第二性别时,多用了几次..”
勇利能感觉到,他说出这句话时,那alpha的信息素味道突然变得暴躁,却又被抑制住,不让它爆发出来。
“勇利.....”
想象中的怒吼没有到来,而是一句冷冷的话语。
“你这样愚蠢的执着,会毁掉你自己的。”
起身松开人的手,空气里还残留着那alpha的味道。房间安静得可怕。
那条大型犬跑了过去,蹭了蹭维克托。像在祈求什么。
“马卡钦....”
维克托弯下腰,揉了揉马卡钦的头。
等他再直起身时,沙发上的人已坐了起来,低着头,一言不发。
“我送你回去吧,勇利。”
长长叹出一口气,走了过去。他听到了一丝呜咽。
“....勇利?”
被叫的那人沉默不语。
维克托轻悄悄地走过去,勇利突然哭了出来。
“我只不过...不想再成为负担而已...”
“什么社会平等!什么一视同仁!omega在社会上有地位吗!”
“我们家唯一的alpha就只剩真利姐了,而我呢....一个一无是处的omega!”
“一个毫无用处的omega啊!”
“什么啊.....毁掉我自己什么的...我不知道吗!”
“我只是想...想摆脱这种社会模式啊...”
“不想用软弱无能的omega的身份过完这一生啊!”
勇利跑了出去。
维克托眼神暗了暗。
......
完全陌生的环境。
不知名的建筑围绕着他。
耳边传来一句句完全听不懂的语言。
已经晚上了,行人却还是一样地多。勇利坐在长椅上,望着天空。
手机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披集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望啊.....
“喂...”
“勇利!!!你去哪了!!怎么还没回来!”
“我...在学校里还有些事情,可能要晚些回去..”
“好吧..记得早点回来!”
“嗯...”
挂掉了电话,手机已经快没电了。关了机,默默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穿梭于这繁华的街道。
不知过了多久,他睡着了。
他感觉,一只温暖的手在抚摸着他的脸。
他感觉,他被抱了起来。
他感觉,那怀里的气息意味地让人觉得安心。
他往那怀里缩了缩。
然后,他再也感觉不到,沉沉地睡去。
身上omega的信息素缓缓释放出来。
银发男人轻轻一笑,消失在那灯火阑珊处。
....
胜生勇利醒来,已经快到中午了。
周围的环境一样的陌生,但空气中残余的信息素的味道却是那样的熟悉与安心。
测过头去,发现手机已经被充好了电,打开一看,整页都是披集的未接电话。
揉了揉太阳穴,回了过去。
“勇利!你终于接电话了!你到底去哪了啊!!”
“嗯...在学校忙太晚了,累得睡着了,手机刚好没电了.....”
“你也是的!下次手机充好电再走吧!我担心了一晚上!!喏,要不要视频通话看看我的黑眼圈!”
“不了...我下次一定充好电,我发誓!”
“好吧,暂且信你一次....”
挂掉了电话,房门被打开。穿着一身家居服的维克托进来了。
“勇利,你醒了啊。”
“哎..维克托,我为什么会在你这啊.....”
“你昨天跑出去后坐在椅子上睡着了,我把你抱回来的。话说勇利你真的好重啊!我这老骨头都快散架了!”说着,还捶了捶自己的腰。
“昨天吗.....”
想到昨天的事,勇利垂下了头。
“好了勇利...是我错了,我道歉,我不该用那种语气跟你说话的,原谅我吗,嗯?”
看着人垂下头,维克托立马改了口。
如果维克托有尾巴,可能摇得只有残影了。勇利是这么想的。
“嗯..原谅吧...”
看着面前的人听到自己的回答又咧开心形嘴笑了出来,自己嘴角也不禁扬起来。
“勇利你笑了哎!”
“....没有。”



好吧我剧透一下
那实验是把beta变成alpha的实验
因为实验需要完全改变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所以需要先消除自己本身的信息素
再换上alpha的信息素
因为beta信息素味道本身就很淡
所以实验失败了并没影响或影响不大
而omega没了信息素就没有发情期然后就不能打开那啥
如果强行换上alpha的信息素会变成所谓的“怪物”【如果失败后】
但如果不换上就会沦为beta,生殖率为0【如果失败后】
另外,这种实验是被严令禁止的
【以上只限于本文设定】
【我的脑洞orz】

关于为什么勇利这么执着于变成alpha
我就不说了【乖巧】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