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喂!舞蹈区的那俩家伙!【三】

第一章

第二章

做出一个伟大的决定
200fo开车

 

【高亮】第二章有改动 改动处较多 为了铺垫下这突然的一口疑似玻璃渣的东西

第三章轻微改动 为了前后连贯点

差不多第四章结束进入到死皮赖脸【?】的追妻之路 真 b站up主梗  开始放糖开车【雾】

 

 【三】

  

  看着维克托离开了自己家,勇利现在还处于完全懵了的状态。

  空气中还残留着那未散去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勇利觉得,自己心里又萌发了一种异样的感情。

  不是单单的崇拜,是想要和他走得更近,一起走得更远。

  但勇利还是听从了心里的另一种想法——这只是omega与alpha之间的互相吸引。

  毕竟算着日子下来,自己的发情期也快到了…有这种感受很正常的吧。

  噢对了,发情期!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往柜子里翻找着,却找不到一支抑制剂。

  “看来明天要去权保会那领一些了啊…”

  omega权益保护协会,简称权保会,直接点就是为全国omega提供各种服务。

  全国的性别分布并不均匀,omega占的即是那较少的部分。为了防止将omega当做生殖工具,权保会就是这么出来的,各个领域维护omega的权利——各个领域对待omega的条件绝对不差就是了。

  正想着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时,肚子在那不争气地叫了起来。

  “噢…忘了晚饭……估计已经冷了吧厨房又不敢用…先委屈一下吧。”

  洗漱完毕,上了床,关上灯,整个夜晚便安静下来。

  噢,先晚安吧。

   

  维克托拿着手机,盯着自己微博的那几条私信。

  尽管自己每天都能收到一堆粉丝的私信,无非就是前排表白啊推荐新舞准备寄小礼物,或者就是给自己的视频提些建议什么的。噢不过有些'建议'除外。有多大的人气就有多少的黑粉,每个up主都是知道的。但自己还是一条一条地回复,面对黑粉也尽量淡漠面对。但很显然,他现在盯着的私信并不是自己的黑粉,是那个信息素味道很好闻的omega的。

  '马卡钦老公!你那邻居可是抄袭了你的炸猪排啊!!取了眼镜头发撩起来戴上口罩一定和那人一模一样!!看着他特别不爽哼唧唧!!他肯定认出你来了,那个不要脸的被逼退圈肯定恨透老公你了!老公你要注意啊不要被他给趁机挖黑料啊!我已经发微博了很多人都看到了,所以即使黑料被挖出来我们也是相信你的!我们与你同在!'

  噢,不但是他的黑粉,还是自家的粉。

  这私信仿佛说着,'我就是要黑他他什么都不算马卡钦老公你才是最好的'。

  看着那条微博,艾特着自己和那个omega,虽然那里面没有一个脏字但还是让人很不舒服。还有微博下的那张照片,是直播时的截屏,那个时候自己正好拿出手机走进厨房,厨房的灯光没走廊那么暗,自己的手机像素也没辜负他,尽管还是有点模糊但足以看清那照片中的人的五官,旁白还配着张从炸猪排投稿视频里截出的一张大头照。

  

  而这条微博的作者,正得意地躺在床上看着微博转发数量的增多,心想着自己爱着的老公一定对她的行为很感动。打开私信界面,看见了发给马卡钦信息旁的已读。噢,可能等下我爱着的老公就要发过来赞美我的话了。或许等下就可以找自己的同好去炫耀。心中暗喜着,微博特有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删掉微博。'

  等下,回复怎么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按下发送键,维克托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其实,自己完全可以不用管这轮事。

  这条微博是有关勇利的名誉问题,和自己完全没关系。好吧虽然是因为自己才引起的,但这条微博无疑能给自己带来好处。路人都这样,看见一堆人支持自己,也会跟着过来支持,还可能把另一方黑的更惨——尽管完全不知道另一方的情况。

  况且,这个omega是自己才认识不到几小时的朋友,或者称作勉强算作朋友的人,只不过多了些好感,就想去袒护他——尽管维克托也认为这些好感是omega与alpha之间的互相吸引罢了。  你问我为什么要说也?噢小可爱我只能遗憾地告诉你恋爱发芽期的两个傻瓜智商都是一样的欠费。  扯回正题,维克托对自己所做的举动也有些不可思议,几个小时不到碰了一个omega两次嘴唇,尽管不是用嘴。还有那很自然地就把人搂进自己的怀里,看见别人黑他尽管是自家粉丝也有一股怒气…尽管做错的真的也就是他。

  想起一年前一个不起眼的b站账号发来的私信,便是请求授权。

  维克托匆忙地看了一眼,以为是请求转载授权,也就应了。

  然而不好好看完的后果可是很可怕的。那条私信的内容可不是这样,而且请求翻跳那原创舞蹈《爱即EROS》。

  别问我维克托是怎么看掉那几个字的,那是剧情需要,小可爱们。

  那个账号发布的视频下的简介也标明了已授权,那个账号就是炸猪排盖饭。

  视频发布那天正好是维克托录完舞回来的那天。说是录完舞其实就是决定不录了回去了而已。没办法,自己的人找来的凑人数的人都不靠谱,每个动作都僵硬得很,自己心情也是乱糟糟的,但那些人还在那自夸说自己是某某站知名舞蹈区up主。怪不得b站排行榜上看不见这些人的脸,不用想也知道他们待的那个平台的平均水平了。一气之下维克托取消了这次录舞,坐上车回去了。打开b站,维克托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自己的原创舞蹈视频被翻跳,下面还写着大大的已授权三个字。他甚至没点进去看就发微博“澄清”,说自己未授权任何舞蹈翻跳视频。结果可想而知。但过了几天,维克托发现有什么不对,记得自己私信有一条说过要授权什么的自己没仔细看…他点开这个人的头像,点进了私信界面…事实就是自己真的给了授权。他想重新联系上这个up主,但奈何他早已被迫退圈,怎么都回复不了了。他想看一下这个up主翻跳的视频,毕竟上首页的视频质量应该也可以,但无奈别人早就把他删了。他又点开其它翻跳视频,得出了个结论。

  被自己亲手毁掉的一个天才…

   

  …

  

  噢天呐,其实这都是自己的错不是吗!

  怪不得会被勇利问着自己是不是一直讨厌他。

  至于为什么没有在一年前就出来澄清,维克托更是感到了愧疚。

  自己为了避免其它不必要的麻烦,还是选择了淡漠处理那件事…不过失算的是他不知道被他误会的那个up主还一直关注着他。而且关注这么久还是没出来澄清…

  愧疚越来越深,alpha似乎找到了袒护omega的理由,眼睛一亮又开始发起微博。

  他登上b站重新把那记录翻出来,截图,传到微博上,艾特了炸猪排盖饭和刚刚那条被删掉的微博的作者。

  '关于很久以前被曝出来的侵权翻跳事件,我希望在现在这件事因为我的邻居被重新挖出来的时候彻底澄清一下。昨年我并没有仔细翻查私信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状况,我表示歉意,截图便是我对那个舞蹈翻跳的授权。我已经把一年前那条微博删了,况且炸猪排盖饭也是个不错的舞蹈区up主。顺便,为大家透露一个消息,我准备,与炸猪排盖饭合作录舞。总之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你们亲爱的马卡钦也有犯错的时候。那么,各位晚安♡'

  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瘫在了床上。

  不再理会微博的阅读量和转发量,只是闭上了眼。

  是啊,晚安吧。

 

评论(9)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