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身边有个俄罗斯老流氓怎么办【abo设定】-关于所有设定

前文请走....自戳我头像吧
放不起超链接我也很无奈【委屈】

关于本文世界观】
alpha能力强,体质较强,在社会通常为领导者
beta能力和体质都一般,为各领域的工作人士,精英层次的较少
omega能力和体质方面都较弱,大多是被标记后在家里照顾孩子打理家庭什么的,极少能变成精英人士或为大型公司的高层人士
此外,因为omega的生理原因,许多男性omega会受到来自老一辈人的舆论的压力

将beta或omega变成alpha的实验在日本是禁止的
虽然政府一直在宣传人人平等,但alpha的权利始终最高,omega始终是最低的那类
此外实验的失败率也很高,以前有试验的先例,但无一成功

关于人物设定】
勇利还是那个玻璃心没自信但不知为何有时十分要强的女王殿下
老毛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老流氓【?】可能莫名其妙被我加了些暖男性质
尤里奥还是那只炸毛的小猫咪
其它人物设定都大概差不多吧....




照着这些设定写上去
我怕你们会寄刀片
【乖巧】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