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终于放飞自我了

【维勇】身边有个俄罗斯老流氓怎么办【abo设定】九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番外【一】

真 番外【一】

 

要死不活的我

想弃坑【打死】

 

 

  不知道为什么,尤里觉得,自己有种天赋属性。

  随随便便就能撞见直播撒狗粮的。

  连上次撞见雅科夫也是…

   

  

  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不是】

   

  

  尽管推开门就看见勇利那红得不像话的脸颊,但记录的事已经够耗费脑细胞了,此刻不想发表自己的任何想法。

  “记录给你,你自己看看。”翻了个白眼把记录一下子扔过去。

  整个身体顺势靠在门框上,低着头,几缕未被扎起的发丝稍稍遮掩住了那双碧蓝的眸子。那双眸子里似乎又在波动着什么。

  …自己还是在意维克托出去时的那句话。

  但现在静下来慢慢想一想,觉得自己当时的所有行为简直是糟透了。傻子才看不出来自己在说谎。

  奥塔别克…

  一段不可能的幻想。

  如果自己,不是个omega就好了。

   

  “看来你的脑子还没有完全被雅科夫教坏掉。”

  银发男人笑了笑,视线停留在'用量'那。

  '一批药物运输被拦截只好面对面重新使用相同剂量'

  “不过,”银发男人顿了顿,表情也开始严肃起来,“我相信雅科夫那种老狐狸不会完全信了这鬼话,但看在我的面子上也不会做出什么来。”

  “不过以后…就很难说了。”

  勇利也听见了这句话。他完全能够预料以后会发生些什么。

  尤里走过来,接过了记录。“到了真正严重的时候,我会毫无保留地把我知道地说出来。”

  “包括那个'beta 1'?”

  “是的。”

  “希望不会有那一天。”

  金发少年没说话,只是离开了这里。

  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重新看向勇利。他靠了过去,感受着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那里面充满了恐惧和无助。

  他抱了上去,感受着怀里人儿的颤抖。他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想安抚下这个人。

  许久,被抱着的人才开口。

  “维克托……你说,我会不会变成一个怪物。所有人都向我扔石头或者那些腐烂的蔬菜水果,没有哪家公司会愿意招聘我,家里人都开始恐惧,真利姐也是…”

  镜片开始泛起雾气,怀里的人儿抖得更厉害。感受到声线里的颤抖,维克托退后了点,让人整个头埋在自己的怀里。

  正值冬季,屋内暖气又开的足,身上也只套着一件衬衫。勇利取下眼镜,埋在人怀里抽泣起来。胸前的一大片都是湿热的感觉,即使颤抖得厉害但抽泣声也不是特别明显,像是只有感冒时吸鼻子的声音。顺着头发看到了后颈的那块腺体。即使药物一直在缓和omega体内的信息素,但那暴露出来的腺体无疑让他着迷——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轻声安慰着这个人,拍着他的背,跟哄孩子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暖气开太足,抽泣完了的人抬头后两颊红红的,眼眶和鼻子那也是。看着维克托胸前湿透的一片,不好意思地吸了下鼻子,“抱歉。”

  “这也不能怪你。”维克托起身拿起一杯开水,“毕竟不可能百分百成功,这种担心完全是有的。把水杯抵在鼻子下面,可以通下鼻子。像这样——”

  维克托把水杯边壁抵在人上嘴唇,勇利感到一阵热气钻入鼻腔,痒痒的,只好不停用鼻子呼气。过了一会儿,鼻子的气通了。稍稍别过头,远离了那热气。维克托把水放在床头柜上,重新抱住了勇利。

  “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

   

  好了我死了XD



评论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